雷竞技raybet安捷伦供应商


雷竞技raybet安捷伦与供应商的关系具有巨大的战略重要性。常识,良好的判断力和最高标准的诚信是我们在与供应商合作的情况下使用的。雷竞技raybet安捷伦预计其供应商采取不妥协的完整性,并遵守所有适当的全球和区域法律法规。这还包括与这些要求对齐的所有安捷伦政策和程序。雷竞技raybet与一起工作我们可以实现强大的工作关系并符合合规要求。

雷竞技raybet安捷伦供应商要求 雷竞技raybet安捷伦供应商行为准则
  • 质量- 雷竞技raybet安捷伦致力于提供高质量,安全可靠的产品,因此我们采取措施,以确保我们始终如一地达到或超过质量方针所规定的标准以及适用的全球质量制造标准。

  • 环境,健康和安全- 雷竞技raybet安捷伦致力于以环保的方式进行业务,致力于遵守所有适用的环境法律法规。我们支持所有法律,政策,许可和法规,与保护环境,节约能源和自然资源以及降低世界各地业务的环境影响。

  • 法规- 雷竞技raybet安捷伦致力于满足所有适用的监管要求,如RoHS,Reach和Conflicer Minerals等。

  • 人权与劳动力- 雷竞技raybet安捷伦的核心价值观和文化反映了对伦理商业惯例和良好的企业公民身份的承诺,无论我们在世界运营。作为公司,我们承认并尊重世界人权宣言中所载的基本原则,我们的政策和做法反映了我们促进公司影响范围内人权的承诺。
  • 反腐败和贿赂- 雷竞技raybet安捷伦致力于按照禁止贿赂或腐败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进行其业务活动。这包括贸易安全,我们不容忍任何形式的贿赂。

  • 供应链安全- 雷竞技raybet安捷伦致力于满足所有适用的法律法规,以确保安全的供应链。这包括世界海关组织(WCO)等贸易安全,以及对恐怖主义(C-TPAT)的海关贸易伙伴关系,以改善供应链和物流系统的安全。我们遵守全球所有适用的数据保护和隐私法。雷竞技raybet安捷伦有政策和标准操作程序,以维护信息机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这些程序包括可接受使用的组织要求。

  • 可持续性- 雷竞技raybet安捷伦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联合国SDGS)正式对准其目标。

其他供应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