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关系和公司捐赠

雷竞技raybetAgilent Technologies致力于成为我们运营的每个国家和社区的经济,智力和社会资产。

雷竞技raybet我们社区的安捷伦

雷竞技raybet安捷伦(Agilent)的全球社区计划明确地展示了公司对企业公民身份的价值观和承诺。在我们运营的社区中,我们通过基金会和公司赠款,员工志愿服务,公共政策和社区伙伴关系在科学教育领域以及工作场所提供运动中的贡献。

启发明天的科学家和工程师

通过赠款和捐赠,Agilent支持旨在提高学生对科学教育的兴雷竞技raybet趣和成就的计划,重点是技术行业中人口不足。每年,全世界的Agi雷竞技raybetlent员工都会花费数千个志愿者小时,以增加学生对科学和其他社区活动的兴趣。

丰富生活

雷竞技raybet安捷伦(Agilent)支持基本计划,这些计划为阿吉伦特(Agilent)拥有的世界各地的社区提供尊重,希望和解决方案。除了捐款外,安捷伦志愿者每年在社区服务活动期间协助数十名非营利机构雷竞技raybet。

学习怎样雷竞技raybet安捷伦员工志愿者鼓舞人心的思想并丰富了社区的生活。

有关安捷伦社区参与活动的信息,请联系雷竞技raybet雷竞技raybet安捷伦公共事务经理在您所在的地区。

全球贡献

雷竞技raybetAgilent Technologies及其基础主要集中在全球具有Agilent拥有的社区的科学教育上。此外,Agilent通过其雷竞技raybet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年度捐赠活动以及世界其他地区的指定社区组织来支持广泛的非营利计划。

雷竞技raybet安捷伦的企业公民报告

阅读Agilent雷竞技raybet如何履行其企业公民身份雷竞技raybet安捷伦的企业公民报告。